美國牛.JPG 

國牛進口事件吵的沸沸揚揚,但是 你知道美國污染牛肉進口的危險性嗎?

你以為~ 把肉煮熟就沒事?  不吃牛肉就好? 或是 吃素就沒問題?


若還不清楚 請點選下列連結~ 看  11/19 商業週刊最新一期的文章

點我看>> "美國牛進口~ 連吃素的人都可能有事"

點我看>> "你以為煮熟就好? 不吃就沒事?  完整揭露 美國牛真相 "


知道污染牛肉進口的嚴重性 及 不平等條約後

請您支持 由消機會發起的 美國牛公投連署~ 開啟重新談判的機制~

並讓政府知道 這樣攸關國人健康安危的決策 並不是單單由政府說了就算!

=================================================== 

~ 請支持 美國牛肉輸台公投連署 ~ 

點我下載公投連署書 WORD格式  (內有2頁,請分開列印,勿雙面列印)

點我下載公投連署書 PDF格式  (內有2頁,請分開列印,勿雙面列印

點我下載 公投連署書 填寫範例

親自填妥完成後,以郵寄方式寄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0樓之2 消基會企劃部收 即可,謝謝您!! 

若還有其他連署問題 請見 美國牛肉輸台公投連署書(Q&A)

*最後請大家轉發此信件 讓更多人參與連署 讓政府知道人民的聲音!
*也請各位將連署書 拿給親朋好友填寫! 
  再一起寄給消基會~ 不要單單只寄自己的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