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似乎跟我們一樣HIGH ^0^    

事後證明,

當初決定一起跑完全程是對的!!

 

這應該是近期最令自己滿意的事吧!

 

去程,給予打氣、分享步伐、喝水及海棉使用方式、食物補充的經驗

回程,不再是上坡時的咬緊牙根,心曠神怡的邊跑邊聊起各自想做的事或甚至私密事,也開始慫恿下次馬拉松計畫:P

其實在確定一起報名半馬當下,就決定做些不同以往的

對自己說:這次不要追求自己的成績了,陪朋友一起跑完吧!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來自過去的一份感動:

「在開始參加路跑的前幾年,腳力還不如現在,跑的當然比現在慢的多

腳力比我強的Wallace卻一路相伴,即使後半段我速度越來越慢

而且我在終點前不到500m處竟然抽筋了!

他硬是推著背push我往前跑,完全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不想再耽擱他的時間下,只好跛著腳硬著頭皮繼續跑

但心裡真的很想對他吼:就不能停下來拉個筋再跑嗎?」

 

馬拉松看似是由許多人一起參與,但實際上大多都是孤軍奮鬥的

對於他願意陪我跑完全程是心懷感激的!

 

曾經我也是新手,去程的10.5k無疑是最ㄍㄧㄥ的時候,

也是心智毅力最容易被擊倒的階段

尤其這次陽明山馬拉松去程就是無止盡的往上爬升450m

一旦停下來用走的,就不容易再繼續跑完全程

就算速度再慢,也要維持跑步的步調和律動

若有個人在旁push,毅力絕對會大增!(雖然被push人的壓力一定很大 :P)

 

撐過一半~ 就一定跑的完了!! 

撐過一半~ 就一定跑的完了!!

嘿嘿~ 過了一半 就輕鬆啦!    

嘿嘿~ 過了一半 就輕鬆啦!

 

這決定的意外收穫是

有別於以往為了成績自己一個人悶著頭不斷往前衝

邊跑邊聊天,Just for fun的跑法~還挺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