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嵐山哈崙絕對勝過巴巴-中央尖
所以當初很堅定的與秋豪計畫著嵐山鐵道
事後 又突然決定參加貓腿的補給隊
不是不想遵守信用,而是受到貓腿夥伴間一種"We are a team"的感召


會突然決定去中央尖會師,不是因為山  而是因為這群貓腿夥伴
首映會那晚,當喵喵們聚在一起 討論著共同要執行的計畫時
大家興奮、期待、堅定的眼神及氣氛  實在讓我難忘及....怎麼說 感動吧!?
身為貓腿的一員,真的會很想繼續和大家一起流浪山林….. 
當初很清楚巴巴中央尖的活動 時間上決對卡住
不過當晚 秋姐提出了30日出發的運補隊時,參與喵腿會師的可能性就在心中復燃了
活動就在眼前了,只要稍稍調整原本的行程 或許就可成行
這樣的前提真的很不想給他放棄,以致昨天大膽跟秋豪提出:走嵐山鐵道下研海就好..... 
後來與他協調成 將行程縮短一天,只要抵達帕托魯前無用到預備天、接下來也無颱風消息
可以繼續完成奇萊東稜,否則 就必須捨棄奇萊東
 
只是 一天後我有點反悔了! 我真的不太想繼續走奇萊東 接中央尖會師實在太趕了
此時~ 喵台提醒了我:應該要想堅持我的立場才是
於是 只好再寫封信,跟秋豪表明立場 試著說服他….
 
在首映會前 就已想過把計畫改成下研海就好
覺得嵐山鐵道才是重點, 能走完重點 就夠滿足了
尤其這次行程先是探勘 再接百岳路線....
當重點走完了,到時一定會沒有多大的動力 想再去走傳統路(奇萊東)
 
再者 秋豪想連起來一起走 不是不好, 其實可以算是一種挑戰
但覺得似乎有點過於貪心,既然已知行程一開始就是探勘行程 還必須天天背水
在這些前提下,若又要再背負著往後傳統路的糧食重量
是不是會拖累到前面探勘路線的進度、人員的體能負荷等狀況等等
(這也是 我不想走哈倫大檜後,再接著走七彩湖出萬榮的考量)
明知前面路程已經充滿未知數了, 還要增加身上的負擔
會不會造成到時連看探勘路都無法完成!? 不得而知
但我想 當你前面走的情況不佳時,即使後面傳統路怎麼簡單、怎麼吸引人都沒用
到時可能連眼前的難關都過不去,可以事先避免 就不需要硬碰硬吧!
若我們是從先走奇萊東再下嵐山出百葉山,或許可以考慮連著走 
 
對秋豪還真是抱歉,短短幾天讓他心情洗了個三溫暖
即使只有我們2人,還是一個team,還是希望 一起上山也能一起下山 !
= = =
 
釐清目標 - 評估行程 - 做出取捨 - 堅持立場 - 協調討論
 
現在就等秋豪的回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