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海泳
算是第一次和游泳版的朋友,一起參加的大型活動。

這趟行程的收穫,遠遠大於參加平時泳聚的收穫
運動量 可能要2~3次泳聚,才能相比吧!
平時較不熟識的人,藉由這次活動 也已較熟彼此
總覺得,玩的比平時泳聚時快樂多了。

每週的泳聚,算是大家聯絡情感、保持固定的聯絡吧
如要熟識,私下活動的相約與參加大型活動 是不錯的管道
我覺得啦~

就如Horace說的:
「很高興自己有幸可以認識這麼多愛好游泳的朋友
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也寫下了更多歡樂美好的回憶!」

至二月底,參加水男孩整整三個月了
短短的三個月~ 腦子裡已充滿與大家生活玩樂的回憶
真的~ 很難忘! 也謝謝那些陪我談心的朋友,讓我能適度發洩情緒。

現在~ 水男孩的活動已經是我生活的中心之一。

--
3/28 Nike路跑活動 真可惜不能參加~
各位水男孩們 加油囉~ 就算是為了獎品吧! *^0^*

真懷念 高雄暖陽陽的太陽、前金藍到不行的水池、西子灣鹹鹹的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