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關係、關係…
在這這社會 什麼事情都要攀關係
馬的! 明明就和你不熟 幹麻跟我裝熟

人千百萬種
遇到和自己契合的人,是幸福、是難得
必須好好珍惜

遇到和自己不搭不上的人,很多吧~
就是不合阿 能怎樣!?
你的話題我沒興趣 我當然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何必浪費時間在你身上,何必和你打交道!

你說我孤僻也好、自傲也罷
我只想去和我契合的朋友 慢慢實踐我們的計畫、夢想

請不要用人情來對我說道理
本來就沒有交情 何來的人情
硬是要攀關係 只會令人做噁罷了!

請不要用你們、我們來壓我,是你們和我 才對~
我是個怪人 我知道!
不只在你們眼中 在一些人眼中也是
當喜歡上 走人跡較少的那條路時
別無選擇地 勢必要當別人眼中的怪人
學著去享受做別人眼中的怪人

Anyway~ 我的目的達成了
See 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