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我想讀TOEIC啦! >.<
為什麼又是交給我...
就算已經在打前一個資料了 又再交給我另一個任務...
為什麼偏偏就是不交給他
他就可以在那上網 打電動 甚至閒逛到不見人影

==
因為前兩個展覽的解說牌都是我做的
所以下個展覽的解說牌 理所當然還是交給我

因為他做事效率慢
所以給我做比較快

因為我會做 他們不會做
所以.....

那我可不可以 也把效率放慢
可不可以說我不會做
可不可以...裝死!

==
難道 能者就必須多勞
我知道 現在是上班時間 公事當然優先處理
我知道 這樣想很自私 很短視近利
也知道 這是我在這的競爭力 應該發揮長才

但是
心態上 要做到不計較、不比較
還真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