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很奇妙的 宿舍就在演藝堂的樓上
一直以來 感覺就像是 鐘樓怪人住在聖母院一樣
下面來來往往 前來看表演的人們
應該也不知道有人住在樓上
也不曉得 當她們正在看表演的同時
有幾隻眼睛在上方暗處 盯著他們...

宿舍頂樓一向是我在這兒最隱密的一的秘密基地
幾個月前 不時就往上面跑
去那看月光海 發呆 ;去那看山 看港口;去納睡覺 曬太陽
只有這地方 可以不受干擾 讓我暫時放空 享受最放鬆的自己


((頂樓1F))


((頂樓2F))


((石雕館))


((看看山 ~ 每天望著木瓜山....週末的木瓜又夭折了>.< ))


((看看雲*好像假的...*;看看海))


((看看花蓮港 海岸山脈))

===
maybe是下了好幾天雨的緣故
就算今天沒下雨 心情還是鬱到沒動力去運動
算了! 與其逼自己悶著去運動 倒不如做些快樂的事吧!

下班走回宿舍 遠遠看著頂樓那根鐵竿
哈! 我知道要去哪了!

不顧平時的自我要求
啃著三明治 大口喝掉一升的優酪乳 飽足打了個大隔 倒也悠閒
若喝著啤酒 應該會有幾分浪人的味道吧 !

倚躺在牆邊 望著天空
陽光從白光漸轉亮黃 轉橘...ㄝ?~ 極光出現在花蓮!
我醉了嗎?

ㄝ? 這雲真是詭譎...就像是電影ID4裡
外星人太空船遮蔽天空 準備發射激光 摧毀地球的moment!

這會兒 我倒寧願相信我醉了
眼皮不自覺的垂下 好吧~在這睡一會也無彷.....

((感覺 頗向極光 哈!))


((橘紅一片))



((中間右側的雲兒 開始捲了...))


((繼續捲...))


((陽光漸漸退了 還是繼續捲, 想像著...待會從捲雲中出現漏斗雲 迅速伸向地面 哇!龍捲風來了!))


((還是 會像ID4的外星船 從中心射出激光....))


((睡醒....天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