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強健的體魄努力吧!    (( Update everyday ))

9/09
三民游泳池  1600m
和小胖去游泳,聊天中驚覺~原來游到對岸就是50M了,那來回不就100m了。之前都當作來回50在游!哈哈這麼一算~上次不就游了2000m! 突然覺得自己進步神速哈哈哈 ~爽!
 
9/10 
高醫操場  跑步 5000m + 100衝刺x4
一般人跑5000都花多久時間?怎覺得出乎我意料的快了不少 ~ 21分?還是我算錯少跑了一圈。記得當兵時跑3000就20分了說…..ㄚ~應該是因為那時是整隊帶著跑的關係!
 
9/11 
中山大學游泳池  教學日只游了1000m
阿章教練提醒:要達到運動效果,重點在於”運動強度”,不是運動時間。
((有寫"游記"在BLOG中))
9/12
休兵一日,流不停的鼻水阿~ 別再流了 拜託 拜託!
 
9/13
休兵,依舊體虛…
 
9/14
還是休兵 XD,鼻水變鼻涕、開始乾咳,乖乖看病去! 三天沒運動,渾身不自在!

9/15
三民游泳池 2000m
雖稍微還在咳,不過感覺體力回來了,不去運動運動怎可以勒。
星期六的下午, 果然跟聽說的一樣~ 不少人只是在岸邊曬太陽卻不下水的 。Anyway,游完真是超舒暢的啦!只是好像有點樂過頭了,竟然把泳鏡放在淋浴間忘了拿走 XD。還真的那麼恰巧就在今天把它丟了勒!游完泳本來就要去買泳褲(現在穿的已經拖紗了!)這下子真剛好,泳鏡泳褲全換新的了!買了marium新泳褲才390(雖是舊版還是不錯看),連同泳鏡一起買才原本399的泳鏡老闆娘只算300,合計才690元,真是划算。等下水後就知道超不超值!

9/16
高醫操場跑步 5000m + 100衝刺x4
費時24分32秒,退步了!?要不是體力還沒恢復,不然就是上次我真少跑一圈吧!
操場上兩組人馬踢著足球,辨別兩組人馬很簡單~
因其中一隊球員全部赤裸上身,再次展現「青春無敵」啊!

9/17
鼓山游泳池  教學日,應該頂多也只有1000m
((有寫"游記"在BLOG中))

9/18
加班加太晚就不想去運動了!今天做月餅又破紀錄了~九千顆!拜託~不要再追加了
而且 感冒才剛好,怎變成開始拉肚子…,最近身體怎那麼不順遂阿!
待會還是做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好了!不然會心虛說

9/19
國小操場 跑步5000m
費時25分53秒,一開始跑就覺得很虛 ( 跑步前才又拉了肚子 >_< )
總覺得呼吸無法吸的很深…,2500m就花了13分鐘 !
 
9/20
月餅追加,努力加班!

9/23
中油 後勁游泳池  應該有1500m (游到最後就沒在算了!)
((有寫"游記"在BLOG中))

9/26
高醫操場 跑步 5000m  24’14”

9/27
三民游泳池 2000m
((有寫"游記"在BLOG中))

9/30
大地游泳池
前段:技不如人跟著朋友猛游~累,後段:意外變成教學日,信心深受打擊!
((有寫"游記"在BLOG中))

10/02
高醫操場跑步 5000m 25’08”
跑的很輕鬆,因為根本沒專心在跑步。沒辦法~腦袋一直想著事 =.=

10/3
三民游泳池 1300m
游的很懶散,也很不順…不知道是不是跟沒戴隱型眼鏡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