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流鼻水腦袋微昏,都已經約了阿章
還是去游吧,
由於他家住在哈瑪星一帶可以跟學校購買
"敦親睦鄰卡",一張10 300(同校內師生價)
若是其他校外人士一張卡就是
400元,一次40(算一算市立泳池月票一張卡30960元,一次32)
進到泳池
....哇勒! 一定要在泳池邊播著"那卡西"!!!!
中山大學泳池深度由淺至深,多深倒是沒注意( 整個人可以滅頂就是了,應該有超過2)
長度50m、25m泳池各一的(說到長度,看了中山的50m的長度,我真的又開始懷疑三民真的有50m嗎? 
真的真的感覺不像阿…還是只是因為三民腹地小造成視覺誤差? ) 


一下水就覺得水的密度似乎大很多,划手的阻力怎好像比較大
? 可能是體力尚未復原吧!? 
不過阿章和我都覺得深水區划起來的阻力似乎似乎比淺水區大勒
深淺會影響
阻力大小嗎? 有相關嗎.....還是只是心理作用?
 
今天體力不佳,索性把今天訂為教學日,只游了1000m
感謝阿章修教練正了我不少姿勢,一旁的中山學生( 應該是吧! )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似乎也很渴望阿章的指導!
不過,阿章教練~你隨時要”橋”我手或腳的姿勢都OK,
只是下次要”橋”腰的時候請先說一聲,兩隻手圈在我腰上真的被你嚇一大跳!!!
((ps阿章教練絕對是正直之人,並沒有毛手毛腳之意.....特此幫阿章澄清一下~ :P ))
 
游完順便去廟前(代天宮)吃吃晚餐,林媽媽香雞排生意依舊好到不行(聽說它可是帶汁的雞排!),
一旁的果汁店,一杯700cc綜合果汁20元、木瓜牛奶25元~
只有市價的一半,雖然比不上50元的純~不過還是超滿足的啦!
 
對了~中山淋浴間有熱水、吹風機(三民要投10元!) 這些優於市立游泳池~
只次它淋浴間數量不多,只有4個還5個~ 另外有三個蓬頭在對面牆上(沒隔間,真的會有人在那沖澡嗎? )
(應該是吧 三個…不要打我 當時就看看而已也沒特別去算)
最不能理解的是,淋浴間裡的置物架…沒事幹麻做那麼高
我的手臂一定要伸直才能把東西放到架上,高度應該有180 ( 180多公分高的阿章說的 )
下次一定要拍張照片為證,超不人性的設計 XD  ( 20:30就散場 也是不人性話 : (  )


RSS訂閱 >> 訂閱 Blogl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