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颱風要來了吧!今晚風不斷的吹變的好涼,下水後都只敢把頭露在水面上,因為風一吹來就超冷的。話說鼓山游泳池~泳池中間深度1.4M、兩側0.9M(超淺的,剪票阿姨說原本沒那淺因為要配合小朋友游泳教學才改的),水質有點濁。
泳客約10個,年齡層不是小朋友 就是中年阿伯!氣的是,3~4個泳客在泳池中間橫腰游,不時就會撞上。看樣子他們也不是一次游不完50M阿! 和阿章討論後覺得~他們應該是嫌兩旁深度太淺吧!全都在泳道中間游…。真是可惡!明明就是積非成是,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 就連救生員也完全縱容這樣的行為,真是ooxx )。
 
泳池外的腹地還蠻寬敞的,單側有3~4階的看台,或許由於外圍是公園使得感覺起來比三民寬敞許多。盥洗間部分,布濂很完整沒有破洞!、隔間高度較低( 阿章教練的頭都比隔間高了!)、淋浴設備是固定在牆上,噴出的是水柱( 感覺蓮蓬頭的較舒服! ),無論廁所或盥洗間 都比三民來的整潔乾淨。
 
阿章教練提醒 <自由式>
1. 切水 → 手臂前伸 → 划水
2. 手軸彎曲向前帶,不要翻手掌
3. 划水往內划,不要往下划( 造成前進的阻力 )
4. 用力划水帶動另一手臂往前伸
5. 手指並攏,尤其是大拇指
6. 划手的手掌要延身體中線滑下,並用用力到最後將水向後撥
7. 不急著一直划手,要等前進動力些微消失後在進行下個划手
8. 練習雙邊換氣( 三划手一呼吸 ),讓身體習慣自然滾動、擺動
 
---
0917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