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度拜訪 星巴克花蓮門市
今晚 刻意選擇去那吃晚餐
腳步一踏進 隨即感受到星巴克式的熱情歡迎
就是喜歡這份感覺

櫃檯是位沒見過的店員 很可愛甜美的小女生
雖然我較想要” 我的咖啡主 張透明卡”
感謝他 熱心詳細的回答我的詢問
好吧! 就買了門市只剩下的”紅沙發隨行卡” ~
說是衝動也好 相信這將會是個美好的衝動回憶 ^.^
仔細端詳著隨行卡 紅沙發看了就令人覺得舒適放鬆
皮包內從此多了這張隨行卡 似乎宣示了我對Starbucks的喜愛

點了份 法式燻雞白燒麵包+香草Latte
選了個窗邊座位 品嘗著我的第一份星巴克晚餐
咬下了一口香味四溢的麵包
頓時 眼睛瞬間睜到最大 鼻腔一陣嗆
驚!~ @.@! ~ 怎會有mustard的味道!
沒想到沒在吃生魚片的我 竟覺得那嗆鼻的感覺還不錯 哈哈~
只是不懂 為啥他的mustard不是綠色的~ 而是類似沙拉的半透明狀

anyway
寫著上頭要求的服勤心得
待在那悠閒的空間 靈感隨之如潮水般滔滔不絕湧入腦中
不一會兒 就打了三頁了~ 心想夠多了吧 ~
滿意的下了樓 順勢看著架上色彩繽紛的隨行杯
接著 是店長吧!~ 馬上超熱情的詢問著:有需要幫你介紹嗎?
第一次覺得 和店員間的對話
就像是在和朋友聊天般 一樣的自然
問題獲得滿意的回答後 愉悅的步出店門
心想~ 下次, 就會買下隨行杯了吧~ !

心情大悅 !

= = =
後記~

踏上小溜 (my bike)
天空不斷出現白晝般的閃電
在花蓮港邊 停下單車
觀看著外海的閃電 不斷射向海平面
天阿! 以往這只曾在網路上看到的amazing photo
此時正在我眼前上演著
閃電如舞者般轉著 閃電賞電 ~ 真是美呆了@.@


~MORE PICS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