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白天 都待在窩裡 斷斷續續的、慢慢的
把原本 被數箱包裹佔據的房間 恢復了點原本的樣子
心裡不斷在慶幸 慶幸你正巧在這時候出國渡假
不然 見到這時凌亂的房間 你恐怕又會不自主的心煩起來
也因為你不在 我才得以慢慢 從容自得的慢~慢~整~理~

午餐吃了柴犬從版慶帶回的芋頭和米悶成芋頭飯
加上甜麵醬+瘦絞肉+茄子、角瓜炒蛤立、焢肉 這真可說是頓幸福的一餐
對照5天來 不是整天吃不下肚 就是吃的極盡清淡
饅頭、稀飯 只能配醬瓜 連麵筋都不能配 因為有油
蒸蛋連高湯都不能放 只能加幾搓鹽…
腸胃炎後第二天 已經掉了5公斤 不用等你唸 老媽已經唸我唸好幾便了
不但唸我瘦 還順便唸我黑...=.=|||
現在 發覺能吃東西 竟是一種幸福呢!

這次上台北 除了要開始工作 心中多了份壓力外 還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你不在 自己一個人待在窩裡 自己去加樂福採買
自己清理家裡 自己去倒廚餘 去737買水果
以往都習慣一起行動的路上 這會兒得完全靠自己
即使你不在 我還是會把一切打理好的~ 包括我自己 所以 就別太擔心啦
至於...腸胃炎 那只是在山上待了九天 下山後的”不小心”啦 呵呵!

對了~ 很想問你 地瓜啥時買的阿? 要出國還剩那麼多!
只好幫你擦屁股了 早上一口氣把10餘條發芽的地瓜刷乾淨
早餐吃了地瓜 晚餐也是用地瓜加了些採買回來的菜 一快炒來吃


((準備好的食才: 蕃薯葉 地瓜 肉燥 鳳梨片 紅蘿蔔 蝦米 蒜))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吃! 只是...原來地瓜葉梗的纖維 那~麼粗阿! 天阿>.<
本想說晚餐吃少點 沒想到地瓜葉全下還是炒了一大盤

((撐死了~ 若兩人share就剛剛好了!))

現在 我還得翻翻咱們的地瓜食譜 想想明天早餐要作啥來吃呢!
恩~ 地瓜泥煎蛋、地瓜泥法式土司、地瓜玉米煎餅 就三選一
喝的話~ 地瓜優若乳、地瓜蔬果汁 都不錯....

你說 你想回鄉工作.... 我想因為我才讓你有了兩難的抉擇
或許 當我在台北工作2年後 也會有這樣的念頭
只是 待在台北打拼一陣子 是我的計畫
目前你也不用太過煩惱 接下來的三個月去大陸視察後 然後還有2個月可觀察
所以 我們就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吧~
就如你所說的:期待在台北與你一起開始新生活!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